陈慧敏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59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为什么有医保我们还要买健康险

社保医疗对于重大疾病,出院后才能报销。而商业保险,只要医院确诊,凭医院的诊断证明,也不管交了几次费,都赔付保额。所以说,社保和商业保险是不冲突的,而投保...

2018-07-20

保险是生活的必须品吗,保险可以解决哪些人生大事

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!保险不能让我们不意外!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年老!但,最关键的是,它可以在我们一切都好的 时候来到我们身边,一旦风险发生,就立刻变成一大...

2018-07-20

多买一份保险就能多赔付吗,哪些保险可获多重赔偿

大病险(也就是重疾险)、定期寿险(也就是身故险)以及意外险是可以多份保险得到多重赔偿的。保险也是敬畏生命的,毕竟生命是无价的。

2018-07-20

保险到底买的是什么,买保险买多少合适

一场大病,直接的医疗费用在30万至50万之间,康复也会多少影响以后的收入能力,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就非常有必要了。

2018-07-20

生育津贴能领多少钱,二胎可以报销么

国家规定,无论是男员工还是女员工,已经生过孩子或者没生孩子,公司都要按照员工社保缴费基数的0.8%到0.85%缴纳生育保险,员工个人不用掏钱。

2018-07-20

家财险出险后,被保险人应该做些什么(注意事项)

家财险出险后投保人应积极对遭受保险事故的财产进行施救,并立即通知公安、消防等部门,协助他们抢救财产,力求把事故造成的损失降低至最小程。

2018-07-20

终身寿险和定期寿险买哪个划算,终身寿险投保注意事项

对于希望把资产留给下一代的人,以达到转移资产,合理避税目的的人说,保险是规避债务的一种好方式。

2018-07-20

早买保险有哪些好处,买保险年龄与保费支出少有关

现在很多的寿险都属于长期甚至是终身保障的,一经投保就可以享受保障利益了,投保的年龄越小,所享受的保障时间就越长

2018-07-20

为什么保险越早买越划算,保费会和年龄挂钩吗

保险费的计算费率的其中一个因素是和年龄有关,购买同样的保障时,投保年龄越小,所需的费用就越少,年龄越大,所需的费用就越多。

2018-07-20

陈慧敏 预约我

地区:江西 宜春

所属机构: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

执业证号:20433836092380002021000062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管理

宜春泛华联兴保险陈慧敏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宜春买保险找宜春泛华联兴保险陈慧敏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