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慧敏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59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90后都有人被拒保了,你还要继续熬夜吗?

​​第一批00后已成年,第一批90后也接近中年,时间过得太快,中年接近,但比“中年危机”更加可怕的是进入“健康状况”危机。

2020-01-04

男子车祸溺亡,1000万保险遭拒赔,如果被拒赔了怎么办

保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规避人生风险的一种投资,但与之相对应的,人们也怕:如果我投保的保险被拒赔了怎么办?

2019-12-30

实用帖!5步搞定车险理赔,带你变身“老司机”

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好起来了,很多家庭都有一辆小车,但很多人买了多年的车险,却一直都是稀里糊涂的。既不知道自己的车险保什么、哪些保障需要买、哪些没必要买,...

2019-11-28

买了自己后悔的保险,到底要不要退保?

​​退保牵涉的问题太多了。不仅要考虑产品价格,还要考虑产品形态、自身健康状况、年龄等问题,十分复杂。更别说,有的朋友,只是因为产品更新迭代,就在考虑退旧...

2019-10-19

假离婚还能否为对方投保?

指定身故受益人为对方,被保险人与受益人关系写“夫妻”,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,婚姻关系没恢复,视作没指定身故受益人。

2019-06-24

钱就是命,有没有保险,一眼看见区别

有人说,钱买不到健康。有道理,健康是个无价的东西,但健康没了的时候,钱能救命。

2019-02-27

投保交强险需要哪些资料,交强险能解决哪些问题

当意外来袭时保险可以补偿意外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,能解燃眉之急。防范风险需要未雨绸缪,安定的生活才有保障!

2019-02-20

“春节综合征”有哪些,看看你中招没有

专家表示,这就是所谓的“春节综合征”,一般指人们在春节长假之后出现的各种生理或心理表现。这个长假里,你是不是也被“春节综合征”盯上了?如何避免“春节综合...

2019-02-14

春节将近,老人做好6点健康过春节

保持心情愉快。把孩子和家人像朋友一样相处,越到年关越要多宽容多体谅,全家人团聚在朝气蓬勃的气氛中。

2019-02-01

2019年你还缺一张保单,快来了解一下

年纪越来越大,压力越来越多,上有房贷车贷,下有孩子老婆,领着微薄的薪资,呼吸着越来越糟糕的空气,就担心大病一来,倾家荡产。

2019-01-28

陈慧敏 预约我

地区:江西 宜春

所属机构: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

执业证号:20433836092380002021000062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管理

宜春泛华联兴保险陈慧敏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宜春买保险找宜春泛华联兴保险陈慧敏

31767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